久而

【李鎮赫X韓勝宇】築夢-2

※現實向 私設多

※暫不續更

  --如果你生活在回聲裡,你的心跳永遠不會轟鳴作響《forgettable》

  

  李鎮赫一個人在走廊上亂晃,煩躁的心情沒有因為遠離韓勝宇而消散,反而因為剛剛短暫的交錯而過變得更加複雜,李鎮赫鋒利的眉毛斜擰著,沒有注意到迎面而來的金曜漢。

  「哥!鎮赫哥!」金曜漢大聲的喊道。

  「喔是曜漢啊,抱歉啊哥沒聽到。」直到金曜漢來到近前,李鎮赫才反應過來。

  「哥在想什麼啊想得那麼入神?」

  「沒有啊,就是在發呆而已哈哈哈。」李鎮赫笑了笑,一把攬過金曜漢強迫他往回走。

  「啊哥你少來,你剛剛表情像是想找人打一架一樣,一路上不知道嚇跑了多少本來想和你搭話的弟弟。」金曜漢大聲的嚷嚷。

  「呵呵呵,曜漢啊誇張了啊。」李鎮赫用力勾著金曜漢的脖頸,引來弟弟手腳並用的哀嚎。

  「好啦哥,那你起碼去找勝宇哥聊聊吧。」金曜漢用力拍著箍住自己的手,看架勢下一秒就要出腿反擊了。

  「為什麼突然讓我去找勝宇哥?」李鎮赫笑容一僵,手上也失了力,金曜漢則是如兔子般迅速跑走,隔出了一個安全距離。

  「欸…也不是,之前一起練習的時候就覺得你們挺好的,就是一種感覺我也不太會說。」金曜漢搔了搔頭,對於談論哥哥們的友情感到不太自在。

  「是嗎…我有時間會去的,休息時間也快結束了,不要偷懶接著練習啊。」李鎮赫剛好將金曜漢送回練習室,趕人一樣對他揮了揮手。

  金曜漢的話讓李鎮赫想起他們剛參加節目的樣子。

  

  初來乍到新環境,人們總是會在彼此身上尋求相似的地方,快速親近起來,讓自己離過去熟悉的舒適圈不至於太過遙遠。

  

  「呀,你有跟哥哥們說過話嗎?」姜碩華悄悄的問身邊同齡的練習生。

  「沒有啊,哥哥們總是一起玩,我不太敢主動過去搭話。」練習生環顧了一下周圍,湊近姜碩華耳邊小聲的說。

  「不過他們真的好厲害啊,實力好又有意思。」看著用靈活的肢體與神奇的音效,正在模仿變形金剛的鎮赫哥和允率哥,姜碩華羨慕的說道。

  作為新人練習生談話中心的其他人,韓勝宇、金宇碩、宋有彬以及崔秉燦,或坐或站的靠在牆邊,看著那兩人的傾情演出也忍俊不住的笑了起來,對於他們這些扛著壓力出演的二次練習生來說,能在疲憊的時候有人幫忙抓住鏡頭著實令人鬆一口氣,李鎮赫活潑開朗的個性造就了相比其他人更快的融入新環境的才能,身邊的人彷彿能透過他的熱情將尚游離在外的心拼湊起來。

  這不是他們的初見,甚至李鎮赫和崔秉燦還透過節目與舞台放送有過一段友好的時光,因此熟稔起來豪無阻礙,只是在李鎮赫模模糊糊的印象裡,韓勝宇和剛出道時給他的感覺不太一樣,這讓他無法裝作若無其事的和他打鬧。

  命運或者說孫東杓再次將李鎮赫及韓勝宇的緣份繫在一起的是第一次小組評價,也是那個時候,他們懸浮的雙腳終於踏上了平地,用各自的方法站穩腳跟。

  「鎮赫你們那也結束了嗎,一起回去嗎?」第七感組練習室裡,剛剛教完具正模如何發聲的韓勝宇向一旁湊在一起練習rap的李津宇和李鎮赫問道,旁邊的具正模似乎還想說什麼,嘴巴翕動了一下。

  「怎麼了正模?」心細如韓勝宇,注意到具正模依舊跟在他旁邊,便開口詢問。

  「喔哥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明天…還能麻煩哥過來嗎?我會多準備一些大叔笑話的!」今天的練習大概是具正模來到這之後最紮實的一天,勝宇哥真的太溫柔了,雖然形容哥可愛有點那什麼,但是聽到大叔笑話笑起來的樣子好可愛。

  「好我一定過來,明天見啊!」韓勝宇笑著承諾道,接著和李鎮赫一起回去boss組的練習室。

  

   他們大概是默契十足的合作伙伴,一起帶領隊裡隊外的孩子們向前奔跑,也在相似的觸動下停下來分享喜悅。

  

  第一次評價表演過後的練習生宿舍,經過長時間高強度的練習,在這一天一次性的爆發出來,傾盡全力享受屬於自己的鏡頭和舞台過後,終於得到放鬆的練習生們皆已酣然昏睡。

  「勝宇哥,你睡不著嗎?」李鎮赫側身躺著,恰好能看見對床韓勝宇模糊的影子,他注意到韓勝宇似乎怕吵醒其他人,幾次小心翼翼的調整姿勢。

  「嗯…抱歉吵到你了。」長時間躺著讓韓勝宇開口時聲音有點沙啞。

  「沒事我還沒睡呢,要一起下去聊聊天嗎?」

  「…好啊。」

  兩人並肩坐在雕像旁的階梯上,夏夜傳來陣陣的涼風以及蟲鳴聲,一時間誰都沒有出聲,像在感受這難得的悠閒。

  「哥對今天的舞台滿意嗎?」

  「與其說是滿意,倒不如說只是站上舞台就很幸福,所以現在睡不著覺呢。」似乎是氣氛太放鬆,韓勝宇手撐在身後的階梯上,微歪著頭看著天上忽明忽滅的星星。

  「就覺得啊是這個啊,好像所有煩惱都消失了一樣。」

  韓勝宇微微勾起嘴角,笑的有點漫不經心,這一幕剛好被李鎮赫收入眼中,恍惚間與記憶中對方自信的樣子重合在了一起,李鎮赫不禁也笑了起來。

  「對了哥剛剛你不在,孩子們說一開始覺得你很神秘,還以為不好親近哈哈。」李鎮赫幸災樂禍的笑道。吃完晚餐後,練習生不約而同的回到自己小組的宿舍開會,聊一聊這段時間的感想和總結。

  「哎咦,果然人一不在就被說壞話了。」

  「其實說了更多感謝的話,一邊講一邊哭,你沒發現今天宿舍的打呼聲比平常嚴重嗎。」

  「其實你是因為他們睡不著吧。」韓勝宇看著李鎮赫彷彿控訴的語氣和動作哭笑不得,手指著對方而後自然的搭在他的腿上。

  李鎮赫窘迫的晃了晃頭「不是,不是這樣的…好吧大概是有一點點影響。」在韓勝宇揶揄的笑容靠近中他不禁拜下陣來。

     「聽下來我們的合作默契蠻好的啊,一定要一起往上爬再下個舞台見啊哥。」

  「好。」

  夜裡的微風中,他們笑著碰了碰拳頭,帶著沒有說出口但透過默契已然了解的,對彼此的感謝和肯定。

  「我們回去吧。」

  站起來的那刻,韓勝宇感覺到膝蓋一陣鑽心的疼痛,身體微晃了一下堪堪站穩,習慣性的忍住想要往前走,然而一雙溫暖的臂膀有力的環上他的腰,另一隻手則是扣著自己的手腕搭上他的肩,這突然的攙扶舉動讓韓勝宇愣了一下。

  「哥你剛剛睡不著是不是膝蓋又痛了。」

  「不應該讓你陪著我出來吹風的。」李鎮赫皺著眉頭煩躁的說道。

  「我也想出來透透氣,而且今天挺溫暖的。」韓勝宇小聲的說,一邊輕拍了一下環在自己腰上的手。

  進了室內後兩人便不再交談,只能隱約看見兩人慢慢移動的身影,以及長廊夜燈照射下拉長的影子。

        回到宿舍後,正要睡下的李鎮赫看到亮起的手機屏幕,正疑惑這麼晚怎麼還有人傳訊息過來,劃開來一看不禁失笑。

            ”謝謝鎮赫~~早點休息^^”

  

  在第一次排名式上,作為三十名與二十五名,昭示著李鎮赫和韓勝宇再次生存了下來,李鎮赫看著站在最邊上微笑著看他的韓勝宇,大步流星的伸出雙臂將對方擁入懷中。被力道帶著打晃了一下,韓勝宇仍舊溫柔的將手環上李鎮赫的背脊輕輕拍打。

  即使表情可以管理,但心跳卻是真實的,

  擁抱的瞬間,李鎮赫分不出劇烈的心跳聲是自己的還是對方的。

评论(4)

热度(39)